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

另類愛好! 日男童家中路邊隨地「扮死」困擾媽媽

upload_article_image
另類愛好!日男童家中路邊隨地「扮死」困擾媽媽2021年02月04日17:46最後更新:18:01莫非係睇完《我老婆日日都扮死》?在電影《我老婆日日都扮 ...




另類愛好! 日男童家中路邊隨地「扮死」困擾媽媽





莫非係睇完《我老婆日日都扮死》?

在電影《我老婆日日都扮死》中,女主角每日都以不同的「死法」迎接丈夫放工回家,而現實中,日本有位男童近日亦迷上「扮死」遊戲。不論在家中還是外出時,他都會隨地扮死,令人啼笑皆非,更不時有鄰居誤會而緊張地通知男童家長,令媽媽大感頭痛。

網上圖片



這名日本媽媽村井理子日前在其Twitter帳戶分享多張照片,表示長子近日迷上一個與同齡孩童不同的興趣,就是愛玩「扮死」遊戲。他不論在家中還是外出,也可隨時隨地趴地「表演」,姿勢和面向也會因「死法」有變而有不同,十分逗趣。

網上圖片



從她的照片可見,兒子曾趴在路邊草叢、雪地,以及農田間的走道,由於其姿態與屍體實在太相似,不時惹來鄰居誤會。媽媽表示,曾有鄰居發現她兒子蹤影後拍照通知她,令她非常困惑又尷尬,「好幾次都有其他人傳照片來跟我說『我看到你兒子』」。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