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網民稱搵老婆千其唔好搵小學老師 一石激起千層浪……

upload_article_image
網民稱搵老婆千其唔好搵小學老師一石激起千層浪……2021年01月10日17:55最後更新:17:56唔少老師聽完條氣都極唔順……有網民在一個網上論壇發 ...




網民稱搵老婆千其唔好搵小學老師 一石激起千層浪……





唔少老師聽完條氣都極唔順……

有網民在一個網上論壇發帖文大呻娶老婆千萬不要娶教師職業的人,尤其是教師職業家庭出身的人。帖文一出惹來爭議,有網民認同樓主講得有道理,但亦有很多人鬧爆,稱樓主根本不明白教師職業的辛苦。

設計圖片



這位網民在論壇以「千萬不要娶小學、幼稚園老師,特別是教師家庭出身的」為題發帖,他說:「我還沒有老婆,但我媽、我爺爺、姑仔、阿姨、叔仔都是小學或者中學老師。咁講啦,好多你們小時候能做的、能玩的,我都不能玩。」

這位網民續說:「這其實還沒有什麼關係,關鍵是我媽在學校受氣,會把氣全部出在我身上,甚至沒理由時就找借口、翻舊賬,越想越生氣然後就打我、罵我。」「在學校她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好老師,但這些都是靠打罵自己孩子發泄換來的。甚至晚上給她做飯時,僅僅是因為沒有擺好桌子就被罵。」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