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4個月役男嗆長官「有種向我開槍」 超慘下場出爐

4個月役男嗆長官「有種向我開槍」 超慘下場出爐
4個月役男嗆長官「有種向我開槍」超慘下場出爐日前一名20歲的男子,嘉義大林營區服義務役時,因在軍中紀律態度懶散,遭2名長官糾正提醒,沒想到此舉卻引起他 ...




4個月役男嗆長官「有種向我開槍」 超慘下場出爐

日前一名20歲的男子,嘉義大林營區服義務役時,因在軍中紀律態度懶散,遭2名長官糾正提醒,沒想到此舉卻引起他不滿,當場對長官恐嚇「要到外面試試看?」、「下午打靶有種拿槍向我開槍」。對此,嘉義地檢署依《陸海空軍刑法》對長官施強暴罪嫌提起公訴。



根據《聯合報新聞網》報導,一名20歲的葉姓男子,2020年5月在嘉義大林營區服義務役,擔任兵器連訓員兵,同年7月6日下午,他在整理餐廳環境時,態度怠惰引起長官不滿,因此當場被一名吳姓下士班長糾正,沒想到葉男竟出言恐嚇,「要到外面試試看?」

▼葉男出言恐嚇長官。

(態度相當差勁

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隔日中午,葉男因不滿自己的打飯班工作,態度相當差勁,一旁的李姓上士出言告誡,沒想到他又口出惡言嗆道,「下午打靶有種拿槍向我開槍」,一番話讓眾人相當傻眼。事後,部隊將此事上訴,全案由嘉義憲兵隊偵辦。

▼葉男工作態度相當差勁。(非當事人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經過嘉義地檢署偵查終結,葉男被檢方依《陸海空軍刑法》第49條,對長官施強暴罪嫌提起公訴。事實上,根據《陸海空軍刑法》第49 條對於長官施強暴、脅迫或恐嚇者,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戰時犯前項之罪者,處死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

(封面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