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要男友剝蝦被對方媽媽串 台女網抱怨反遭批小事化大

upload_article_image
要男友剝蝦被對方媽媽串台女網抱怨反遭批小事化大2021年01月07日10:03自己的事自己做......不少女生都說,會幫自己剝蝦的男友有加分,但有台 ...




要男友剝蝦被對方媽媽串 台女網抱怨反遭批小事化大





自己的事自己做......

不少女生都說,會幫自己剝蝦的男友有加分,但有台灣網民早前就在網上發文,表示到男友家中作客時,請男友幫忙剝蝦被拒,還遭對方媽媽反問「怎麼沒幫我兒子剝蝦?」讓她大為反感,於是回家向媽媽抱怨,並想出方法應對。不過網民就認為二人小事化大,批評他們都是「媽寶」。

設計圖片



這名台灣女網民早前在Facebook群組「靠北男友」發文,表示自己雖然會動手剝蝦,但認為「男生幫女友剝蝦子是件很加分的事情」,所以有時候也會問男友可不可以幫忙剝蝦,卻遭男方卻多番推搪。

她提及,早前隨男友與其家人一起吃飯,「當中我們有點蝦子,我也不死心的問男友可不可以幫我剝,男友回我說各自剝各自的吃就好,我也回說好」,未料吃到一半時,男友媽媽突然開口問她:「你怎麼沒幫我兒子剝蝦呀?你沒幫他剝,他是不會吃的啦~在家蝦子都是我幫他剝好的,你要幫他剝啊!」當時她雖覺得反感,也禮貌地回應「阿姨,我們剛剛說好各自剝各自的蝦子喲」,而男友則默不作聲。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