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300警民聯手搜救!俄5歲童零下20度困水坑8小時奇跡生還

upload_article_image
300警民聯手搜救!俄5歲童零下20度困水坑8小時奇跡生還2021年01月30日10:02最後更新:10:12好彩無事!冰天雪地看似一片美景,原來暗藏 ...




300警民聯手搜救!俄5歲童零下20度困水坑8小時奇跡生還





好彩無事!

冰天雪地看似一片美景,原來暗藏危機!俄羅斯一名5歲女童日前外出玩耍時,突然在滑冰道上失去蹤影,父母當時馬上報警,又在社交網站上發文求救,結果吸引逾300名民眾協助尋人,終發現女童原來意外墮進一個被冰雪完全覆蓋的污水坑。女童在攝氏零下20度的環境下苦撐8個小時,獲救時竟奇蹟地沒有損傷。

網上圖片



綜合外媒報道,事發於俄羅斯最大島嶼庫頁島(Sakhalin)南薩哈林斯克市(Yuzhno-Sakhalinsk),5歲女童Yana Khairulina於1月17日下午4時許走到住所附近的滑冰道玩耍,其後突然失去蹤影。父母發現Yana失蹤後便立趕去警署報案,又在社交網站上發文求救,呼籲附近民眾協助尋人。

結果有逾300名居民出動幫手,走遍區內的公寓、操場、商店等地尋人,連漁民也亮起燈具沿著海岸巡視。有參與搜救的居民形容:「我從沒見過區內有這麼多志願者,有數不盡的汽車,所有家庭都來幫忙。」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