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小屁熊黏緊緊爬上爬下!北極熊媽「顧到生無可戀」閉眼躺地:讓我靜靜好嗎

小屁熊黏緊緊爬上爬下! 北極熊媽「顧到生無可戀」閉眼躺地:讓我靜靜好嗎

小屁熊黏緊緊爬上爬下! 北極熊媽「顧到生無可戀」閉眼躺地:讓我靜靜好嗎2020年12月30日媽媽太辛苦了!不管人類還是動物,幼兒時期都調皮、粘人還愛玩 ...




2020年12月30日

媽媽太辛苦了!不管人類還是動物,幼兒時期都調皮、粘人還愛玩。大人實在不明白,為什麼他們那麼小,卻有那麼多精力。小寶寶每天從早玩到晚,大概只有累到斷電、睡著時才是天使吧。IG@haojiang00629分享了一組白熊媽媽照顧小孩的照片,這位媽媽生無可戀的表情引發共鳴。







▼這隻北極熊媽媽獨自照顧2個小孩。牠們在一片冰天雪地中朝某個目標緩緩前進,小寶寶們不知道是愛玩還是走累了,時不時就想爬到媽媽背上去。這讓人聯想到那些走兩步就朝爸媽喊「要抱、要抱」的小朋友。



▼白熊媽媽才不會任由孩子們撒嬌,牠乾脆躺下不走了。但小寶寶們沒有停歇,反而玩得更開心了!牠們得寸進尺,竟然爬到了媽媽的頭上。白熊媽媽無可奈何,只能瞇起眼睛趴在雪地中,似乎在說:「你們隨便玩吧,我無所謂了!」



這組照片被po到網路上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媽媽:我就躺這個!隨便你們玩」、「白熊寶寶好可愛啊」、「想抱抱他們」、「不管在地球的哪裡都有小屁孩阿」。小朋友是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照顧小孩好辛苦,全天下的媽媽都是勇士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