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算命師一句男友堅決斷7年情 台女哭訴:我真的心好累

upload_article_image
算命師一句男友堅決斷7年情台女哭訴:我真的心好累2020年11月03日10:05命運不是在自己手上嗎?台灣一對情侶拍拖7年,即將於明年結婚,近日男方向 ...




算命師一句男友堅決斷7年情 台女哭訴:我真的心好累





命運不是在自己手上嗎?

台灣一對情侶拍拖7年,即將於明年結婚,近日男方向算命師傅問卜後,竟對女友態度大轉變,還表示要分手及取消婚禮,全因算命師傅指女方婚後會「敗家」。女子大感崩潰,遂於網上投稿求助:「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勸回男友?我真的心好累...」

網上圖片



一名女網友日前於Facebook專頁「靠北星座」投稿,問道:「現在都2020年了,怎麼還有人相信算命?」她表示與男友拍拖已7年,感情穩定即將於明年結婚,但早前男友跟他朋友找了一個算命師傅問卜,期望算一下二人的未來。未料男友回家後對她的態度180度改變,更吵著要求分手及取消婚禮。

當時算命師傅指出,女事主以後會敗家,把男方的錢花光,又指她會「剋夫」。男方對此深信不疑,她遂發文問道:「我薪水比男友高,也有房,請問我會阻礙甚麼?」她又指,起初以為男友開玩笑,還數次反問,「7年的感情就這樣說分手?我還確認好幾次,問男友是不是跟我開玩笑男友很認真說為了他好,他要跟我分手,明年婚禮取消」。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