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孕媽媽38週「照4D超音波」!胎寶寶「對鏡做手勢」 現場的醫生和爸爸都嗨翻:等他出生,我一定會嘲笑他

孕媽媽38週「照4D超音波」!胎寶寶「對鏡做手勢」 現場的醫生和爸爸都嗨翻:等他出生,我一定會嘲笑他隨著時代的進步,各種技術越來越發達,很多准媽媽從懷 ...




孕媽媽38週「照4D超音波」!胎寶寶「對鏡做手勢」 現場的醫生和爸爸都嗨翻:等他出生,我一定會嘲笑他

隨著時代的進步,各種技術越來越發達,很多准媽媽從懷孕20周開始,都會提前預約1次4D超音波進行產檢。

這個檢查不僅能保證寶寶的健康,而且還能看到寶寶人生的第一張照片。



近日,據《地鐵報》報道,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英國一名24歲懷孕38周的孕媽媽傑西·約翰遜為了想提早見到自己的孩子,和23歲的丈夫大衛·劉易斯去了私人診所進行4D超音波掃描。

孕媽媽傑西說:「我們進去後,醫生就開始進行掃描。孩子看起來似乎有點害羞,還遮住了臉,打了幾個呵欠,好像在說他現在累了。掃描快結束的時候,他又開始把自己的臉遮住了,好像在說,『你已經拍夠了,現在離我遠點』。」

與此同時,這對夫婦還意外看到他們的兒子在掃描中對鏡頭豎起中指的手勢,「在掃描結束前5分鐘,他還對我們豎中指,好像在說,『爸爸媽媽,夠了,現在別管我了。』我的另一半看到了,但並沒有馬上意識到發生了什麼。我問超聲師,他剛才是不是把手指豎起來了?她說,『我想是的』。說實話,我們都很震驚。他把它舉起來,然後又放下來,好像在說,『我不是故意的』。他似乎知道這樣做很淘氣,但他還是那樣做了,」

而準爸爸大衛也表示:「等到他出生,我一定會嘲笑他。我已經把掃描照片給朋友、家人和所有周圍的人都看了。很多人都表示,這張掃描圖太棒了。」

不知道,媽媽們當初在做超音波的時候,寶寶給你展現的是什麼樣子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