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這隻有全糖!媽早晨喚醒虎斑貓換來「超甜回應」:我來了❤️

這隻有全糖!媽早晨喚醒虎斑貓 換來「超甜回應」:我來了❤️2020年10月14日這叫聲太軟萌了吧~美國德州女子Novaruu養了好幾隻貓咪,其中白底虎 ...




這隻有全糖!媽早晨喚醒虎斑貓 換來「超甜回應」:我來了❤️

2020年10月14日

這叫聲太軟萌了吧~美國德州女子Novaruu養了好幾隻貓咪,其中白底虎斑貓Pebbles最親人。那天早上Novaruu醒來時發現愛貓就睡在旁邊,於是輕聲呼喚牠。Pebbles的回應萌翻網友,大家忍不住表示:「心都融化了!」









▼Novaruu非常愛貓,經常幫忙中途一些正在等家的貓咪,不過Pebbles對她來說是最特別的。Pebbles不僅親人,還很會撒嬌賣萌,是貓咪中的撒嬌高手。





▼那天Novaruu拍攝了一段超可愛的影片,只見她以第一人稱視角躺在床上,Pebbles則睡在旁邊。





▼Novaruu輕輕呼喚Pebbles,原本正在睡覺的Pebbles聽到媽媽的聲音,立刻發出超軟萌的叫聲,並走到媽媽身邊求摸摸、求抱抱。









▼Novaruu將這段影片po到TikTok上,點閱量很快就超過1700萬: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別人家的貓咪絕對不會讓我失望」、「我家的只有要罐罐才會叫」、「這個叫聲也太萌了」、「這是我聽過最讓人融化的喵叫聲」、「太可愛了,我忍不住一直重播」。這叫聲太軟萌啦,Pebbles根本不用刻意撒嬌,牠本身就超可愛~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