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先出門幫老婆按定lift 暖男夫反捱鬧惹一眾人夫共鳴

upload_article_image
先出門幫老婆按定lift暖男夫反捱鬧惹一眾人夫共鳴2020年03月02日(10:05上午)老公做什麼都是錯~~getty圖片香港地幾乎人人都住在高樓內 ...




先出門幫老婆按定lift 暖男夫反捱鬧惹一眾人夫共鳴



老公做什麼都是錯~~

getty圖片

香港地幾乎人人都住在高樓內,日日早上返工等電梯都有排等。台灣一位暖男人夫每日都會早少少出門幫老婆按定電梯先,等老婆準備好出門就剛剛有電梯,慳返時間,但沒想到這個貼心的做法竟被人噴到一面屁......

getty圖片



台灣一位人夫網民在社交網上發文表示,家住在6樓,電梯從1樓上來的時間剛好可以穿完鞋,所以老婆每次都叫他先去按電梯,不過,當他照做竟然還是被老婆罵,對方一句話讓他啞口無言,無從反駁,深感無辜。

getty圖片





人夫表示,之前他在家門口等老婆著鞋,卻被老婆說:「你是不會先按電梯嗎?」兩人一齊趕出門返工,先穿完鞋子的人去先按電梯,就可以慳2分鐘的等電梯的時間。自從被老婆罵以後,他每次都提前出門先按電梯,等老婆穿完鞋電梯也剛好到6樓不用等。

getty圖片



早前,他照常「醒目」地先出門按電梯,結果老婆突然有點不耐煩,黑晒面說,「沒看我鞋子還沒穿好嗎?這麼早按電梯幹嘛?」他一聽一時不知道點回,呆在原地不敢回嘴,簡直是有苦說不清,人夫苦笑﹕「我有時都覺得,她只是單純想開槍打我吧!」

原來這個世界跟他有相同感受的人夫不少,不少網民在貼文下回應表示,「重點是你反駁的話,她會說……我何時講過,你說啊」、「她只是想罵你而已別想太多」、「先去按電梯,之後蹲下來幫她穿鞋,選我正解」有網民更放棄說﹕「老公只要站在旁邊呼吸就會激怒老婆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