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台灣確診數飆升!全聯推「防疫組合包」瞬間被搶光 網友打開「見神秘好物」笑噴:怎麼混在裡面

台灣確診數飆升!全聯推「防疫組合包」瞬間被搶光 網友打開「見神秘好物」笑噴:怎麼混在裡面隨著台灣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突破100人,民眾的內心可以說是 ...




台灣確診數飆升!全聯推「防疫組合包」瞬間被搶光 網友打開「見神秘好物」笑噴:怎麼混在裡面

隨著台灣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突破100人,民眾的內心可以說是越來越惶恐了,不僅口罩、酒精持續缺貨中,如今就連大賣場也出現了搶購潮,大家都在往家裡囤積生活用品、糧食,叫人看了簡直超傻眼。而日前有位網友到全聯購物時,無意間發現了一款「防疫組合包」,原本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直到他看到一個藍色的小鐵盒後,才突然忍不住笑出來,直呼「銷售是需要手段的!」

圖片來源:網路溫度計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位網友在臉書「我愛全聯-好物老實説」裡上傳了2張照片,表示日前心血來潮去逛全聯超市,結果卻無意間在角落裡發現有賣「防疫組合包」,價格位518元一包,而裡面的商品則包括了消毒水、洗衣精、洗手乳、濕紙巾等,雖然還是沒有最重要的75%酒精,但應有盡有的品種,已經足以讓人花錢把它帶回家了。

圖片來源:我愛全聯-好物老實説



更有趣的是,原PO湊上前仔細觀察後發現,裡面居然還有一個超經典的「雪芙蘭乳液」,讓他當場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意外地說「手噴酒精噴到破皮時,記得抹上乳液喔!」原來防疫組合包裡出現的護手霜、乳液等產品,並非偶然,反而是廠商的一種貼心服務,主要是給經常噴酒精,導致手部乾燥粗糙的人使用的。

圖片來源:我愛全聯-好物老實説



看完這篇貼文後,網友們也跟原PO一樣笑翻了,紛紛留言大讚「誰搭配的,太有才了吧,手套也來一雙啊」、「這是給病毒普渡用的組合嗎」、「面面俱到,揪感心ㄟ」、「之前還有漱口水」、「一次到位」、「不錯耶,是最樸實的乳液」、「我也是,洗手洗到汗皰疹,汗皰疹後又會狂脫皮,真的需要一直擦護手霜」、「這間店長很聰明」、「100分的行銷手法」、「超貼心的啊!而且雪芙蘭便宜又好用,手腳都能擦!」

圖片來源:我愛全聯-好物老實説



哈哈哈哈超貼心的小編看了都好想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