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澳媽搬新屋發現「詭異小門」 網民直呼:根本恐怖片情節!

upload_article_image
澳媽搬新屋發現「詭異小門」網民直呼:根本恐怖片情節!2020年03月06日(03:35下午)憑空出現係牆中間嘅門!近日澳洲一名媽媽帶著全家人搬新屋,但 ...




澳媽搬新屋發現「詭異小門」 網民直呼:根本恐怖片情節!



憑空出現係牆中間嘅門!

近日澳洲一名媽媽帶著全家人搬新屋,但她在搬進去後卻發現女兒的房間內有一道詭異的小門,而對此梗梗於懷的她便拍下照片分享到 Facebook,詢問一眾網民的意見。

網上圖片

根據外媒報導,該名澳洲媽媽近日在 Facebook 上發文表示,表示自己最近剛搬家,而女兒的睡房卻有一道通往樓下屋頂的小門。由於該道門實在十分詭異,所以她就詢問網民有否方法可以遮住小門。

網上圖片



從相片中可見,該道門「憑空」出現在牆壁的中間,而且下方也沒有讓人能跨上去的階梯,完全不像是一般住宅會出現的設計。一眾網民看過相片後亦未有給予任何裝飾小門的意見,反而關心該道門究竟安不安全。

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都認為該道門的確十分怪異,並紛紛留言道:「天啊!這讓我感到超級不舒服,晚上我大概會一直盯著這扇門,然後想著會不會有什麼東西衝出來」、「不!我覺得搬出去比較好,我很確定我看過有這種場景的電影…而且結局很不好」、「這根本已經是一部恐怖片了啊!」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