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精心照顧「完美石蓮花」2年 她某天拔起來「秒心靈受挫」:這盆根本不用澆水!

這片真心終究是錯付了!2年前,美國加州女子CaelieWilkes買了一盆翠綠的石蓮花。她精心養護,將石蓮花照顧得非常好,還買來漂亮的新花盆,準備為它 ...




這片真心終究是錯付了!2年前,美國加州女子Caelie Wilkes買了一盆翠綠的石蓮花。她精心養護,將石蓮花照顧得非常好,還買來漂亮的新花盆,準備為它搬家。但移開舊花盆後她傻眼了,這個盆栽跟她想像中不太一樣…





▼Caelie很喜歡這盆石蓮花,不僅認真澆水,還放在廚房窗台上,讓它享受充足的光照。



▼Caelie製定嚴格的澆水時間表,而且親力親為。每次家人想幫她澆水,她都會拒絕,因為她覺得只有自己才能照顧好這個盆栽。





▼就這樣,Caelie堅持了2年。最近她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新花盆,想給自己最愛的盆栽搬家。但她移開舊花盆時發現植物和沙土都黏在一塊發泡膠上,原來這是一盆塑膠假花!





▼Caelie的心情很複雜,她將自己的經歷po到臉書上,說:「我很喜歡多肉植物,所以想好好照顧它。我為我的盆栽自豪,它顏色翠綠,非常漂亮。為了讓它保持最佳外觀,我花了很多心力,但它竟然是塑膠假花。我感覺過去的2年都被唬了!」



▼網友們看到這件事後都很同情Caelie,有人說自己也有類似的經歷。大家紛紛安慰她,盆栽是真是假不重要,它帶來的快樂都是真的,重新種這盆石蓮花,讓夢想繼續下去吧。



多肉植物生長緩慢,又不需要每天澆水,所以Caelie沒有覺得不對。她能悉心養護這盆石蓮花2年,看來是真的很愛多肉植物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