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愛玩泥巴…30張狗狗「毛色瞬間變黑」萌照 主人嚇到尖叫:先別靠近我!

愛玩泥巴…30張狗狗「毛色瞬間變黑」萌照 主人嚇到尖叫:先別靠近我!2020年03月10日如果家裡養了狗狗,就要經常帶狗狗出門散步。很多好奇心強、愛玩 ...




愛玩泥巴…30張狗狗「毛色瞬間變黑」萌照 主人嚇到尖叫:先別靠近我!



如果家裡養了狗狗,就要經常帶狗狗出門散步。很多好奇心強、愛玩的狗狗一出門就忘了規矩,最喜歡往泥水裡鑽。牠們就像小朋友一樣,非要把全身弄得髒兮兮才願意回家。看著出去一趟全身都是泥巴的狗狗,幫狗狗洗澡洗到手酸的主人都無奈啦~







▼這隻薩摩耶出去玩一趟回家,除了臉還白白的,全身都是泥水。





▼「狗狗玩得很開心,但我給牠清潔超麻煩!」





▼狗狗在河裡玩耍,肚子和腿上的毛毛都沾滿泥。



▼快看牠在泥水裡玩得多開心~



▼在植物裡玩半天後,月月的四肢變成了黃色。





▼牠們玩得太開心啦。



▼小寶寶和小狗狗都很愛玩泥巴。



▼「今天找到了一個泥坑,過得很充實!」





▼「現在你知道錯了嗎?」



▼「髒兮兮?你在說我嗎?我沒有啊,我很乾淨!」



▼接下來主人該花費幾個小時清潔浴缸了。





▼全身都是泥巴,這可怎麼辦?



▼水池不安全,快點上來吧~



▼求狗狗主人的心理陰影面積。





▼狗狗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牠在叢林裡轉來轉去,主人給牠洗澡、刷毛2個小時,這才慢慢變乾淨。



▼這狗狗的大長腿太逆天了。





▼「小泥狗」來報到!



▼牠笑得那麼開心,主人都捨不得罵了。









▼在室外玩了幾分鐘,狗狗就變樣了。



▼再來看看更多愛玩泥巴的狗狗:







狗狗不喜歡洗澡,卻超愛水坑,牠們會躺在裡面,把泥水弄得滿身都是。主人看到這一幕都要瘋了,但身上沾滿泥巴的狗狗卻超開心啊~



延伸閱讀: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