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阿爺唔見櫃桶鑰匙乖孫1秒破解 網民:害我仲認真諗點開

upload_article_image
阿爺唔見櫃桶鑰匙乖孫1秒破解網民:害我仲認真諗點開2020年03月10日(02:35下午)上鎖的意義?!!!GETTY圖片如果櫃桶上鎖但不見了鎖匙都幾 ...




阿爺唔見櫃桶鑰匙乖孫1秒破解 網民:害我仲認真諗點開



上鎖的意義?!!!

GETTY圖片

如果櫃桶上鎖但不見了鎖匙都幾頭痛,除了爆鎖都別無他法。台灣一名男子在FB上發文,稱爺爺自製了一個防盜鎖將桌子的櫃桶鎖住,但點知就唔見了鑰匙,不知道如何是好於是向他求救。孫仔看著櫃桶一陣,突然發現了令他哭笑不得的真相。

網上圖片



孫仔在社交網站發文並貼出兩張相,他表示,爺爺有一張年代久遠、暗紅色的木書台,他自己還自製一個防盜鎖,扣環地銜接書台的兩格櫃桶,然後再用鎖頭鎖上。不過,日前爺爺說他弄丟了鑰匙,打不開鎖,希望孫仔幫手辦法開鎖。

網上圖片



孫仔望住爺爺的防盜鎖,思考點樣解決,但越睇就越覺得古怪,突然他恍然大悟,用雙手同時將兩格櫃桶往外一拉,防盜鎖和鎖頭也跟著一起移動,不用鑰匙就輕鬆將櫃桶拉開,連鎖匙都慳返。孫仔對於爺爺的防盜鎖忍不住笑說「根本是詐騙集團首腦啊」。

GETTY圖片



網民看了照片後紛紛笑說「害我還很認真的在想要怎麼開」、「所以這50年來阿公都沒有開過抽屜嗎?」、「我覺得我會跟阿公幹一樣的事」、「這個鎖抽屜法很經典,以前家裡也有這種鎖法的櫃子」。

也有網民搞笑說,爺爺的真正用意是叫你開鎖,不是開櫃桶,有人笑言,「阿公在考你的智慧」、「防君子不防小人的概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