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Youtuber親證網絡有幾假 海島渡假相「全部係IKEA拍嘅」

upload_article_image
Youtuber親證網絡有幾假海島渡假相「全部係IKEA拍嘅」2020年02月26日(01:07下午)網絡造假真係好易新媒體興起,人人都可以通過網絡寫 ...




Youtuber親證網絡有幾假 海島渡假相「全部係IKEA拍嘅」



網絡造假真係好易

新媒體興起,人人都可以通過網絡寫文、分享照片,自我宣傳成為衆人矚目的網紅。不過虛擬的網絡世界中,真實性往往無法追蹤考證,因此造假現象也十分嚴重。近日就有美國的一位Youtuber通過影片親身證實網絡世界有幾假,並呼籲大家謹防受騙。

網上圖片

美國Youtuber娜塔利亞(Natalia Taylor)早前在IG上傳多張到峇里島渡假的照片,接著又釋出一條影片告訴大家真相,「照片全是在IKEA拍的」,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網上圖片



娜塔利亞先是在IG上傳一張身穿桃粉色洋裝,只見背景和裝潢充滿濃濃海島國家氣息,配圖PO文:「女王抵達峇里島了!」並標注了峇厘島。場景換到Villa裡,她手拿酒杯看起來相當享受,接著坐到戶外木質躺椅。

她最後PO出身穿浴袍,泡在浴缸中美照,旅程似乎已到最後一天。她配圖PO文:「下次該去哪個地方旅遊呢?留言告訴我,或許我即將出現在那喲!」

不過這一系列奢華渡假照其實全都是在IKEA拍的!娜塔利亞PO出影片自曝真相,笑說:「我才剛從峇里島回來,但問題是,從頭到尾我人都在IKEA!」她和攝影師朋友全副武裝前往家品店中,不顧眾人眼光拍出一系列「偽渡假照」。

娜塔利亞表示,現處網絡發達時代,每個人都能透過社交媒體把自己塑造成想要的形象,因此想透過影片呼籲大家:「不要全盤相信網上看到的東西,畢竟有心人士想利用網絡騙人真的不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