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憂鰥夫女婿唔識湊孫 外父叫嫩妻幫手點知......

upload_article_image
憂鰥夫女婿唔識湊孫外父叫嫩妻幫手點知......2020年02月13日(04:05下午)所以結婚10年都冇bb嘅原因係......?尼日利亞一名人夫剛 ...




憂鰥夫女婿唔識湊孫 外父叫嫩妻幫手點知......



所以結婚10年都冇bb嘅原因係......?

尼日利亞一名人夫剛升級當爸爸,妻子就意外離世,岳父認為一個大男人照顧孩子可能會有困難,便讓妻子過去幫忙。七個月後,他透過朋友才得知妻子搭上了女婿,更意外懷孕。

Christopher Chori(網上圖片)

據報導,來自拉菲亞的Christopher Chori與結婚4年的妻子Faith在去年才迎來頭胎男嬰,豈料她在進行剖腹產時竟引發併發症,短短一週後便撒手人寰。期間,岳父Silvanus Kwange決定讓第二任妻子Priscilla Kwange搬去與女婿同住,希望她能幫忙照顧孫子,減輕女婿的負擔,沒想到卻意外為自己戴上綠帽。

Priscilla Kwange(網上圖片)



Kwange透露,在之後的7個月內他都沒有和妻子見面,因為他認為照顧新生兒不容易,期間僅透過電話聯絡,沒想到妻子竟然搭上了女婿,「我朋友看到了腹部隆起的Priscilla十分驚訝,便把此事告訴我」。怒極的他衝去女婿家中發現了身懷六甲的妻子,在逼問下,她直指是受到女婿的勾引才會發生關係,並不停向他哀求原諒。

(Getty設計圖片)



Chori則解釋,妻子死後,他曾請妹妹來幫忙照顧孩子,但因對方還在讀書,有時會不在家。在某個妹妹外出上課、而他剛好請假,只剩他與Priscilla在家的一天,當他到嬰兒房查看孩子狀況時,驚見幾乎全裸的岳母出現在他面前,「讓我非常震驚,我趕緊轉頭,豈料她竟走到我身旁捉住我,問我為何表現的像個男孩,還問『她對我是否有吸引力』」。

(設計圖片)



Chori坦言,自己禁不住誘惑,因此和岳母多次發生性關係,而Priscilla也拒絕墮胎,因為她一直以來都非常希望有孩子,但結婚10年間卻一直無所出,如今她雖然做出了錯誤決定,但仍希望將肚中的孩子生下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