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細佬結婚阿哥貸款埋單 輪到自己父母竟大細超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細佬結婚阿哥貸款埋單輪到自己父母竟大細超2020年01月05日(12:05下午)偏心要不得......(Getty設計圖片)做大的往往都會被父母教訓要 ...




細佬結婚阿哥貸款埋單 輪到自己父母竟大細超



偏心要不得......

(Getty設計圖片)

做大的往往都會被父母教訓要遷就弟妹,然而,當人生大事都要讓呢?近日,台灣一網友分享自己的故事,指出弟弟結婚時爸爸求自己去貸款付錢,但輪到自己結婚時,父母的反應卻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讓他很受傷。

(設計圖片)



該網友在Facebook「爆怨公社」控訴,「我要抱怨我自己,對原生家庭的太多付出,換來的卻是這樣的對待,我已經 27 歲了,好不容易遇到了幸福來敲門,父母親卻『叫我不要結婚,要不然就延婚』。」

(網上圖片)



他又補充指,「我父母身障,當初我弟結婚女方家長亂啊亂的,逼不得已我父親拜託我貸款 42 萬(約11萬港元)讓我弟結婚,結果勒?貸款我自己還清,換我要結婚了,卻要我延婚,要我退讓!這樣對我公平嗎?」

(Getty設計圖片)



網友看完後紛紛替其抱不平:「這連我看了都心寒,太誇張」、「你對得起自己就好,大不了登記搬出去吧」、「登記就好了啊…...儀式真的沒有很重要」、「登記 +1 ,這種反應真的太受傷」、「登記就好了阿,辦婚禮可以以後再補辦」、「建議先去驗 DNA ,我爸媽這樣跟我說我真的會傷心」、「登記結婚吧!幸福是自己爭取的」,「你弟呢?搞消失也是不行啊,也不想想你幫他貸款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