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偷食人夫向妻謊稱出差 正義男一句揭發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偷食人夫向妻謊稱出差正義男一句揭發2019年12月08日(02:02下午)若要人不知......設計圖片一名台灣男網民近日到花蓮公幹,在入住酒店時,聽 ...




偷食人夫向妻謊稱出差 正義男一句揭發



若要人不知......

設計圖片

一名台灣男網民近日到花蓮公幹,在入住酒店時,聽到身邊一名男子與妻子講電話,並自稱身處台中,而在男子身邊則有一名女生。樓主意識到對方背妻偷食後,隨即以一句話揭發,獲大批網民力讚。

「爆怨公社」截圖



該名男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自己近日到花蓮出差,在入住酒店時,看到一名頭髮濕濕的男子在講電話。男子在電話中表示,「我就出差來台中嘛,還不是為了你才來台中三天,夫妻這麼久整天嫌我不賺錢,現在為了你從花蓮來台中出來賺錢還有意見」,而當時還有另一名女生在他旁邊。

示意網圖



樓主意識到男子背妻偷食後,隨即打電話給自己的妻子,大聲說﹕「老婆我到花蓮了,等等去曾記買名產給你」。樓主隨即聽到偷食男子向電話另一邊的老婆說﹕「拜託你聽我解釋」,但電話已立刻被掛斷。偷食男其後生氣地向樓主指,「你是不是欠打,為什麼要這樣?」樓主則回答指,「爽啊!反正你也打不過我」。

設計圖片



相關帖文隨即引起網民熱議,並獲得逾萬人讚好。網民又留言指,「太好了!就是要給外遇的渣男一點顏色瞧瞧」、「給您1千個讚啦」、「除了『讚』我無法在給任何詞彙」等。然而,亦有人認為,樓主的行為或會令影響到別人的家庭,並指「你永遠不知道,你自以為的正義會不會帶給別人多大的災難」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