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河南巴士顯示屏現「我被打劫 請報警」真相哭笑不得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河南巴士顯示屏現「我被打劫請報警」真相哭笑不得2019年12月19日(01:05下午)嚇壞乘客~河南漯河一輛巴士日前執勤時,後方的LED屏上顯示「我被 ...




河南巴士顯示屏現「我被打劫 請報警」真相哭笑不得



嚇壞乘客~

河南漯河一輛巴士日前執勤時,後方的LED屏上顯示「我被打劫,請報警!」字樣。有路人拍下相片,並在網上瘋傳。巴士公司負責人稱,是中了病毒才會出現該字樣,已經修復。目前,市公交集團已對供應商進行了通報,要求完善設置,避免類似現象再次發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報,事發於12月15日下午2時15分左右,有網民經過黃河路與黃山路交叉口時,看到一輛116號巴士後面的顯示屏上打出了「我被打劫,請報警」的字樣,隨即拍下來發到朋友圈,並詢問朋友是什麼情況。「我剛開始以為是廣告,但又感覺廣告不應該是這樣的。」該網民說,「有不少人讓我打110報警,也有人懷疑是廣告,我當時也不知道該怎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市公交集團相關負責人回應指,LED屏內部有打劫報警功能,但當地市內的巴士並未開放此功能,「屬於LED屏網絡故障,顯示錯誤。目前已經消除該故障。」他們還對LED屏供應商進行了通報,並嚴格要求調查情況,及時完善設置,避免再次發生。目前,LED屏廠家已安排技術人員進行處理,杜絕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