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華為或被踢出美金融體系 措施若生效將不能以美元交易 _-,華為,

中美貿易戰的角力仍然持續,美國政府曾經考慮禁止中國通訊設備巨頭華為,進入美國金融體系,但計劃最終遭到擱置。然而,路透社引述三名知情人士消息,美國政府將 ...






中美貿易戰的角力仍然持續,美國政府曾經考慮禁止中國通訊設備巨頭華為,進入美國金融體系,但計劃最終遭到擱置。然而,路透社引述三名知情人士消息,美國政府將會重啟金融核選項,代表華為有機會無法以美元完成交易。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考慮將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機生產商華為,列入美國財政部的特別指定國民(SDN)名單內,作為中美貿易戰「黑名單」制裁的一部分。這項計劃原本被擱置,但近期有支持措施的知情人士稱,計劃有可能在未來幾個月重啟,而實際會取決於華為的情況。另外亦有消息指出,計劃會由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決定,這也被官員視為是一系列制裁華為措施的核心。現時,政府官員已經草議了一份備忘錄,並舉行機構之間的會議。



華為沒有對事件作出回應,其財政部的發言人則表示,不會對調查或未來行動發表評論,包括確認這項計劃是否存在。而美國商務部長Wilbur Ross就說,美國一直在考慮對不同的公司採取不同的措施和政策。但是他亦不清楚會發生甚麼緊急的事情。



資料來源:Reuter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