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萬呎高空穿羊水B女登機橋上趕出世 媽媽幫改名「天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萬呎高空穿羊水B女登機橋上趕出世媽媽幫改名「天空」2019年12月04日(10:00上午)順利誕下小公主!設計圖片美國佛州一對夫婦感恩節當天,坐飛機前 ...




萬呎高空穿羊水B女登機橋上趕出世 媽媽幫改名「天空」



順利誕下小公主!

設計圖片

美國佛州一對夫婦感恩節當天,坐飛機前往賓夕凡尼亞州過節。在飛行途中,懷孕中的妻子穿羊水。幸好飛機一落地便在醫護人員的協助下,於登機橋上誕下女嬰,算是感恩節中一份特別禮物。

網上圖片



38歲女子阿勞霍(Nereida Araujo)雖然距離預產期只剩11天,但為了能回鄉過節,在獲得醫生的准許下,於上月27日乘搭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868航班,沒想到在航程1小39分即將抵達目的地時,她感覺到自己的羊水突然穿了。

網上圖片



阿勞霍表示,「我當時正在睡覺,突然感覺腰部後面啪的一聲,好像有液體流出來」,沒想到羊水穿了即將分娩,機上一名好心乘客全程陪在她身旁,幫忙安撫她的情緒與調整呼吸。

設計圖片



阿勞霍最後順利誕下一名女嬰,為了紀念「空中生B」經歷,她決定將對方取名為絲凱泰勒(Lizyana Sky Taylor),她上月29日出院時表示,「我們要稱呼她為絲凱(Sky,天空之意)」,並且感謝旅途中所有給予幫助的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