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張無忌等26年終於要去大都找趙敏! 王晶宣佈開拍《倚天屠龍記》續集新海報曝光 _-,王晶,

你心中有沒有什麼覺得很可惜沒拍續作的電影呢?國片台裡反覆重播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角色趙敏當時對張無忌留下一句「來大都找我吧」,後續讓粉絲盼了2 ...




你心中有沒有什麼覺得很可惜沒拍續作的電影呢?國片台裡反覆重播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角色趙敏當時對張無忌留下一句「來大都找我吧」,後續讓粉絲盼了26年,如今張無忌真的要出發去大都





▼該片在1993年上映,由李連杰和張敏主演張無忌、趙敏。片尾張敏飾演的趙敏,對李連杰飾演的張無忌喊話:「要救六大派,來大都找我吧!」沒想到該片因票房不佳,再也沒有續集。



▼由於該片在電視台反覆播放,「來大都找我吧」也成為網路流行用語。時隔26年,導演王晶卻在微博透露:「我要拍新的倚天屠龍記電影了。張無忌終於去大都找趙敏了。」並配上新海報,表示此話為真。





▼不過該劇當年卡司有李連杰、張敏、洪金寶、邱淑珍、黎姿等人飾演,現在幾乎無法再找其同樣卡司,加上年齡也不再相符。網友都很期待會再怎麼拍攝,而過去演員是否會客串,更有志一同表示:「千萬別找小鮮肉演張無忌。」





雖然續集選角、時程都未公布,但看來已在籌畫中。鄉民等了這麼多年,張無忌終於要到大都找趙敏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