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不讓妳睡!她趁寶寶睡覺「畫上超粗眉毛」笑翻Po上網 27歲搞怪媽「再想更猛奇招」網笑:女兒會崩潰! _-,

不讓妳睡!她趁寶寶睡覺「畫上超粗眉毛」笑翻Po上網 27歲搞怪媽「再想更猛奇招」網笑:女兒會崩潰!由於近年來網路影片的盛行,許多人為了博取關注都會上傳 ...


不讓妳睡!她趁寶寶睡覺「畫上超粗眉毛」笑翻Po上網 27歲搞怪媽「再想更猛奇招」網笑:女兒會崩潰!

由於近年來網路影片的盛行,許多人為了博取關注都會上傳一些趁著朋友、親人睡覺或不注意時,大鬧惡搞的惡作劇影片!而為了避免自己常為下一個被整的對象,近日有位外國媽媽就替剛出生的寶寶上了一堂很實用的課!





根據綜合外媒報導,近日有位27歲的外國媽媽Danielle McSherry-Schee,因為看到女兒在外面打瞌睡,因次便趁機惡作劇在只有6個星期大的寶寶臉上大作畫!



當時媽媽一看到女兒睡著後,不但立刻幫她擦上粉餅並畫了一個很有氣勢的大粗眉!看到這個畫面讓身為媽媽的她,也忍不住的笑了出來,甚至更將這張照片Po上社交媒體炫兒寫道:「訓練她不要在派對上睡着」



這位媽媽也表示,由於小寶寶Isabella的眉毛相當稀疏,因此一直在幻想寶寶若長出了眉毛會是什麼模樣~



但因為整個畫面實在是太過爆笑,這位媽媽事後也透露:「由於我笑到一個不能自己,一不小心就把Isabella給吵醒了!因此火速拍了一張照片後,我就把Isabella化妝品給立刻卸掉了!」



另外她也說:「這張可愛的照片,讓我和我的朋友通通笑翻了,因此我決定將這張照片保存起來,並在她18歲的時候放在她的生日蛋糕,到時候再讓大家笑一次XD」



不知道大家看到小嬰兒長出如此有氣勢的大粗眉,是不是也感到相都逗趣了?以下附上更多寶寶畫眉的爆笑特輯,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1&v=Hp1eU7NYXLI


參考來源:外媒綜合報導、Faceboo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