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全場最蝦趴!女兒萬聖節「變身炸醬麵妹」哀怨:為什麼要泡我 媽媽笑翻「明年想好要變裝什麼了」 _-,

全場最蝦趴!女兒萬聖節「變身炸醬麵妹」哀怨:為什麼要泡我 媽媽笑翻「明年想好要變裝什麼了」昨天(31號)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許多爸媽都發揮神一般的創意 ...


全場最蝦趴!女兒萬聖節「變身炸醬麵妹」哀怨:為什麼要泡我 媽媽笑翻「明年想好要變裝什麼了」

昨天(31號)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許多爸媽都發揮神一般的創意,將小寶貝們打扮成各種角色,走在路上相當的吸睛可愛,許多學校也舉辦萬聖節變裝比賽,最近有一對小姊弟就扮成瑪麗蓮夢露及貓王,弟弟扮得夢露配上厭世表情,瞬間在網路上爆紅,近日有一位小妹妹則是走本土美食路線,直接變身炸醬麵!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根據《ETtoday》報導,萬聖節雖然是西方國家的節日,但是仍有流傳到台灣,現在萬聖節可是小孩們可以合理變裝上學的節日,更是爸媽之間手藝大比拚的日子,前陣子有一位小妹妹扮成「鬼修女」,結果因為造型太逼真讓同學嚇哭,或是也有女孩不走公主路線,扮成「黑魔女」身後還裝有大翅膀,做工的精細度讓網友深深佩服。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但也有人不走人物路線,直接變裝成食物!有一位女網友就分享2個小姪女萬聖節裝扮,姊姊化身炸醬麵,妹妹則是扮成紅心皇后,只見姐姐裝扮的麵條超級猖狂滿出來,還演技大爆發哀怨的說「為什麼一定要『泡』我?」,還因為造型不通風太熱,爸爸立刻買了2個小電風扇裝上去,讓一堆人都笑翻,媽媽也出面笑回「會把孩子扮成維力炸醬麵,單純因為我愛吃。」,更透露麵條是一根一根黏上去的,頭上的筷子及湯包也是親手製作。

圖片來源:ETtoday



而妹妹的紅心皇后裝扮也是超古錐,不過姊姊的氣勢真的太強,許多人都把焦點放在那些麵條上面,至於明年要扮成什麼媽媽也已經想好了「「明年想要挑戰大腸包小腸,姐姐當大腸、妹妹當香腸,哈哈哈!」,讓不少網友笑說非常期待明年可以再見到姊妹兩人,相信一定會比今年更精彩!



圖片來源:ETtoday



哈哈哈哈哈媽媽手藝真的太強了!感覺這服裝應該耗費很多時間,看到孩子開心笑容也是值得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