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遺笑人間 幽默老兵棺材傳呼救聲惹親友歡笑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遺笑人間幽默老兵棺材傳呼救聲惹親友歡笑2019年10月18日(02:05下午)淚中帶笑~網上圖片愛爾蘭一名退休老兵面對生死選擇幽默以對,他預先在病床錄 ...


遺笑人間 幽默老兵棺材傳呼救聲惹親友歡笑





淚中帶笑~

網上圖片

愛爾蘭一名退休老兵面對生死選擇幽默以對,他預先在病床錄一段搞笑錄音,之後就在自己的葬禮播放,假裝被困在棺材,逗得現場大批親友大笑,也在歡樂氛圍下,送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網上圖片



喪禮上棺木被放進墓穴後哀樂響起,其後,聽到愛爾蘭男子布萊德利錄音:「有人嗎,有人嗎,有人嗎,讓我出去。」

網上圖片



棺材裡不但傳出陣陣敲打聲,還有人不停狂吼亂叫,喊著放我出去。這個處境沒有令數十名親友害怕,還笑了起來。愛爾蘭男子布萊德利還說:「讓我出去,這裡太黑了,我這是在哪,那是神父在說話嗎。」

網上圖片



原來,這是愛爾蘭一名退休老兵布萊德利設計的惡作劇,亦是最後的幽默,他在生前預先錄好一段搞笑聲音檔。錄音最後,愛爾蘭男子布萊德利表示:「糟了,我被困在這箱子裡,還沒有人發現,我要死在這了,我只想說一聲再見。」

一眾親友帶著歡笑送他最後一程,而布萊德利幽默的一面不但永留親友心中,這場黑色幽默的葬禮也讓世人留下深刻印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