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結婚3年首示愛!林心如節目放閃「嫁給霍建華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自認「外貌協會」:最愛老公帥臉 _-,林心如,霍建華,

結婚3年首示愛!林心如節目放閃「嫁給霍建華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自認「外貌協會」:最愛老公帥臉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14年前因拍戲相識,並在2016年步入 ...


結婚3年首示愛!林心如節目放閃「嫁給霍建華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自認「外貌協會」:最愛老公帥臉

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14年前因拍戲相識,並在2016年步入婚姻,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喜訊是當年熱議不斷的話題,婚後兩人很快就有了愛的結晶,如今與2歲的寶貝女兒「小海豚」過得十分幸福。不過由於夫妻倆十分低調也重視隱私,很少公開在網路上「秀恩愛」,因此這些年有許多他們婚姻生變的謠言,讓兩人不堪其擾。

圖片來源:微博,下同



然而,向來愛得低調的林心如,近日居然首次在節目上對霍建華大膽告白,直接用最甜蜜的話語粉碎了這些年甚囂塵上的婚變流言。



據《柯夢波丹》報導,林心如近日受邀上真人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與去年新婚的好友陳意涵、許富翔夫婦暢談婚後生活。首先陳意涵就大讚「霍建華真的很帥」,讓林心如害羞不已,隨後更是甜蜜地說,自己就是「外貌協會」,就是因為霍建華的帥臉才愛上他的。





沒想到聊開了的林心如還在節目上對老公示愛:「人生當中可以嫁對一個又帥、又好、又理解我、又包容我的好老公...」似乎是因為第一次在節目上公開示愛,話都還沒說完便害羞地轉移話題,要陳意涵先說他與老公的故事。



沒想到陳意涵也不遑多讓,直接大膽告白許富翔:「能嫁給他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還甜蜜地說「我每次半夜睡醒的時候,都會想我可以嫁給許富翔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而這真情的告白彷彿為害羞的林心如帶來了莫大的勇氣,讓她甜蜜地對著鏡頭大喊:「我嫁給霍建華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初次在鏡頭前對老公告白的林心如,彷彿整個人徜徉在甜蜜的愛情世界,難得流露出青澀害羞的樣子,讓許多觀眾紛紛留言:「林心如好像還是熱戀中的小女生」,並為這對一直以來深受流言困擾的甜蜜夫妻獻上祝福。

影片來源:小燕有約YouTube



愛得低調不代表愛得不深,看到林心如幸福的樣子真的很替她開心,祝福夫妻倆永遠像熱戀般恩愛,也希望他們不要再為了網路上不實的八卦所困擾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