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24歲孫女帶94歲婆婆影婚紗照 原因令人動容 _-,

upload_article_image
24歲孫女帶94歲婆婆影婚紗照原因令人動容2019年10月28日(04:05下午)勿令等待變遺憾最新內地網上熱傳一張婆孫三代齊披上了婚紗的相片,被喻為 ...


24歲孫女帶94歲婆婆影婚紗照 原因令人動容





勿令等待變遺憾

最新內地網上熱傳一張婆孫三代齊披上了婚紗的相片,被喻為最美的緍紗相。相中人24歳女子也頻說真的很意外,原本只是想圓了外婆為她披上婚紗的心願:「我只想記錄一下自己的快樂,沒想到引來這麼多的關注」。

劉洋洋自少與婆婆一齊生活。網圖

「你怕等不到我出嫁的那一天,我卻要讓你親手為我披上婚紗」,這句話促成了劉洋洋帶媽媽以及94歲的外婆一起,穿上婚紗影相的動力。她指,父母在外打工,自少長時間跟著外婆生活,外婆十分疼愛她,自己就省吃省用,但只要她想要的外婆都會滿足她,但初中畢業後她到了外地打工,沒有陪伴外婆,近日感覺外婆已身體已大不如前,「陪伴經不起等待,不能讓等待變成遺憾」毅然辭工再回到睢寧老家,在縣城重新找了一份工作重到外婆婆的身邊。

網民指是最美的婚妙相。網圖



她說:外婆今年已經94歲了,一直在惦記著自己的終身大事,「我一定要讓外婆親手給我披上婚紗」。於是,在劉洋洋9月3日生日那天,她和媽媽將外婆祖孫三代走進了照相館,完成這次拍攝。

劉洋洋圓了外婆為她披上婚紗的心願。網圖



有網友表示,「看到第一張照片,我就忍不住落淚了,恨不得現在就起身回老家看望嫲嫲」。也有網友稱,「嫲嫲、外婆可能一輩子都沒穿過婚紗,我們其實可以很容易實現她們的願望,可是有多少人在等待中變成了遺憾。」很多網友們留言稱,被這樣的照片「暖哭了」。

劉洋洋圓了外婆為她披上婚紗的心願。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