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新牌仔孫女倒車勁騰雞 爺爺驚:幾十歲唔同你玩命 _-,

新牌仔孫女倒車勁騰雞爺爺驚:幾十歲唔同你玩命2019年09月29日(03:07下午)阿爺好唔俾面~~網上圖片新牌仔開車有時難免會「騰雞」,坐車的人往往 ...




新牌仔孫女倒車勁騰雞 爺爺驚:幾十歲唔同你玩命





阿爺好唔俾面~~

網上圖片

新牌仔開車有時難免會「騰雞」,坐車的人往往也會驚驚怕出意外。日前網上流傳一段片,一名新牌仔女司機正在倒車入停車位,被坐在後座的爺爺質疑她的技術,說了一句話,讓她露出一臉尷尬的笑容。

網上圖片



影片中只見一名身穿粉紅衫的女仔正在倒車入車庫,坐在後座帶著帽子的爺爺趕緊問「你幹啥啊?」,孫女立即話在倒車啊,這時爺爺語帶嘲諷問「你能倒進去嗎?」,孫女不耐煩回應「我能」。

網上圖片



不過,爺爺始終還是懷疑孫女的倒車技術,想要先落車在一旁等,最後更講了一句「我80多歲,跟你倆玩命呢...」,而這搞笑的一幕全被同車的人拍了下來,當場笑到收唔到聲。

網上圖片



影片曝光後,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爺爺的反應「超正」﹕「爺爺:我能活到80多歲,是因為我對危險的預感很準確」、「爺爺:我還想多活幾十年呢」、「老爺子能活到80多歲是有原因的」、「爺爺的求生慾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