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人妻脫內衣下廚!一轉身…雪乳蹦出險露點 _-,內衣,底衫褲,

人妻脫內衣下廚!一轉身…雪乳蹦出險露點
人妻脫內衣下廚!一轉身…雪乳蹦出險露點網紅T妹(TiffanyChen)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個性直率,穿衣風格也十分大膽,深受許多男粉絲喜愛,粉絲團擁 ...




人妻脫內衣下廚!一轉身…雪乳蹦出險露點

網紅T妹(Tiffany Chen)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個性直率,穿衣風格也十分大膽,深受許多男粉絲喜愛,粉絲團擁有超過38萬人追蹤。儘管去(2018)年7月生下兒子「T寶」,升格辣媽的她仍不改原本作風,尺度絲毫未減。昨(18)日深夜直播下廚,沒有穿內衣就直接套上圍裙,甚至差點就露點了,讓粉絲狂噴鼻血。





T妹昨日深夜在臉書開直播,大秀廚藝做「白醬義大利麵」,強調「沒有不會做菜的女人,只有有沒有心」,值得注意的是,她僅穿一條內褲,上半身光溜溜,就這樣套上圍裙,過程中還不斷搔首弄姿,一個彎腰展現豐滿上圍及傲人曲線,從側面看過去,整個渾圓豪乳被看光,甚至險些露點。



▼T妹直播下廚。(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T妹還給粉絲福利:「誰要我這件衣服?送他!有我揮汗下廚的味道!收到可以擠出汁來喝,保證清涼解渴」,並詢問大家:「期望我下次做什麼料理?!」影片和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選我選我,我要妳的味道」、「料理節目都這樣拍該有多好」、「我想要衣服,想吃T妹煮的任何食物」。



▼T妹沒穿內衣。(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另外,T妹前陣子在臉書「徵高級伴遊」:「有沒有人10月要跟我去澳洲玩的~」不過後面卻多了讓人匪夷所思的動詞「拍拍、摸摸!」並透露想和她一起去郊遊的人,再傳私訊聯絡她,不過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要達到她要求的條件:「女生一定要奶大、皮膚白、臉蛋優、腿直、30歲以下」、「男生一定要18公分,擅長拍美照,幫忙抱T寶工具人」,貼文再度掀起議論。



(封面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