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同學貪玩耳邊拍爆膠袋 浙江13歲女右耳或失聽力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同學貪玩耳邊拍爆膠袋浙江13歲女右耳或失聽力2019年09月19日(03:15下午)玩過火了。設計圖片浙江海寧市一名13歲女童近日在學校時,被後方一名 ...


同學貪玩耳邊拍爆膠袋 浙江13歲女右耳或失聽力





玩過火了。

設計圖片

浙江海寧市一名13歲女童近日在學校時,被後方一名調皮的同學用手將麵包袋打爆,隨後一聲巨響便讓她當場耳鳴。之後,女童突然感到右耳一陣劇痛,到醫院就診時,竟被告知「聽力已經沒救了」。

設計圖片



據悉,女童後方的同學當時因為貪玩,便在下課時從背包裡拿出一個未拆封的麵包,並且用雙手用力將外層的塑膠袋打爆,教室瞬間發出「啪!」一聲巨響。雖然當時聲響很大,但教室裡卻沒有人嚇到,因為平時許多同學也經常會玩「拍袋子」的遊戲,因此大家已習以為常。

設計圖片



之後,女童卻突然感到右耳劇痛,甚至還伴隨著強烈的耳鳴聲,接著漸漸聽不見任何聲音。她立刻告知老師,並被緊急送往海寧市人民醫院進行檢查。

設計圖片



事後,醫生立刻幫女童做了檢查,結果顯示為「中度感音神經性耳聾」。醫生了解情況後表示,女童之前聽力並沒有問題,所以罪魁禍首就是因為同學玩拍袋子。

此外,醫生指出,「這屬於爆震性耳聾,因為巨響後產生的衝擊波會沿著耳道傳到鼓膜,最後傷害到孩子的內耳神經,導致聽力驟然下降。」對於女童的狀況,他也忍不住搖頭,「她的右耳聽力恢復的幾率只有50%,可能一輩子都治不好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