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女乘客求救「當我男友」 Uber司機暖心解困 _-,Uber,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乘客求救「當我男友」Uber司機暖心解困2019年08月13日(03:11下午)很有人情味的司機。AP圖片不少市民為便捷會選擇以的士或Uber代步。 ...


女乘客求救「當我男友」 Uber司機暖心解困





很有人情味的司機。

AP圖片

不少市民為便捷會選擇以的士或Uber代步。日前,外國一名Uber司機分享一個有趣載客經驗,一名女乘客竟提出希望司機假扮男朋友的要求,亦成功拯救了她。

設計圖片



這名Uber司機蓋爾(Brandon Gale)在Facebook上發文,當天晚上他收到一位女乘客的叫車訊息,在前往該名乘客指定地點的途中,女乘客透過先詢問:「等等抵達時,可以請你假裝是我男朋友嗎?」看到訊息後,司機一頭霧水地重新問一遍,女乘客再次強調:「你必須假裝和我很熟,而不是普通的Uber司機」。

AP圖片



雖然無法理解女乘客的要求,蓋爾仍認真執行女乘客的吩咐,在抵達女乘客指定的地點前,不僅把Uber貼紙撕掉,還刻意拿下自己的婚戒,並放下車窗靜靜地等待。其後,他就看到有一對正在說話的男女,而那名女子正是叫車的女乘客。當她一看到蓋爾,忽然向他大聲甜喊:「嘿~寶貝我馬上過去!」蓋爾亦配合地回應:「好啊,因為我真的很餓了」,並對她身旁的男子揮手示意。

資料圖片



待該名女乘客平安上車後,她才放下戒心,告訴蓋爾自己不斷被身旁有暴力傾向的男子糾纏,還一直邀請她喝酒。幸好,Uber司機願意暫時充當男朋友,將她困境中解救,非常感謝蓋爾幫忙,配合她完成這「任務」。

不少網友留言讚好,「感謝你救了這女孩」、「Uber司機很講人情味」、「善良是不分你我」、「人與人之間就是需要相互幫忙的正能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