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麥記上演摔角賽 強悍胖妹數秒KO壯男 _-,麥當勞,麥記,

upload_article_image
麥記上演摔角賽強悍胖妹數秒KO壯男2019年08月29日(05:13下午)力大無窮!國外一段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名體型豐滿的女子在麥當勞內突然狂推 ...


麥記上演摔角賽 強悍胖妹數秒KO壯男





力大無窮!

國外一段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名體型豐滿的女子在麥當勞內突然狂推一名頗大隻的金髮男,更將他直接舉起往前摔,力量大到不可思議。短片曝光後立即引發熱議。

網上圖片

短片見到,在短短5秒鐘內,這名「重量級」胖妹先是將金髮男舉起後狠狠重摔,再用雙手瘋狂將對方往前推,金髮男曾2度試圖爬起,但卻不及女子的出擊速度,完全無力招架,直接被KO!

網上圖片



雖然事發原因目前仍不清楚,但這段影片瘋傳後,就連前美式足球球星傑夫·施瓦茨(Geoff Schwartz)都忍不住於個人推特「@geoffschwartz」中轉發,分析該女子的「技巧」,他於文內寫道,「基礎廣泛,不僅步伐寬大,出力更是相當強大,我希望在這周美式足球隊就趕快把她簽下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是相撲比賽吧」、「有人注意到後面的黑人笑不停嗎」、「我猜是那男的偷了她的另一隻鞋,才引發戰爭的」、「麥當勞新一代柔道冠軍出現」、「這真的要趕快簽下!」、「神奇女俠」、「我決定選她為我的真人快打戰士」。然而,也有不少網友都把注意力集中到該名女子的胸前,笑說「整部影片我只關心她那兩粒會不會不小心露出。」

https://twitter.com/geoffschwartz/status/116642205233051648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