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大學餐廳低胸女盛飯惹哄動 女事主:客串幫忙 _-,

大學餐廳低胸女盛飯惹哄動女事主:客串幫忙2019年08月29日(01:17下午)大學派福利?網上圖片內地陝西一間大學餐廳裏,竟出現一名身穿低胸、短裙的 ...




大學餐廳低胸女盛飯惹哄動 女事主:客串幫忙





大學派福利?

網上圖片

內地陝西一間大學餐廳裏,竟出現一名身穿低胸、短裙的性感女子,正在攤位上幫學生盛飯,引發網絡爭議。有人認為相當不妥,但也有人表示,每個人有穿著的自由,而當事人也現身,回應稱自己是遇上吃飯高峰臨時幫忙。

網上圖片



據報,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的學生餐廳裏,近日出現一名身穿紫色連身低胸短裙的盛飯女子,由於女子長髮披肩,亮眼外型吸引眾人目光,也引發網民討論,而當事女子也回應澄清,自己並非學生餐廳裏的工作人員,而該間大學餐廳攤位是男友的父親開的。

網上圖片



由於當日是第一天開業,擔心人潮眾多會忙不過來,因此她便與男友一起去幫忙,而該學生餐廳也是校方剛重建的,因此許多設施都不齊全,就連工作服也只給了兩套,由於自己是臨時幫忙的,所以也沒有工作服可以穿,直到5點半時,眼看忙到一段落後,兩人已想離開。

網上圖片



豈料學生上完軍訓課後,都湧進餐廳裏吃飯,而男友日前手臂又受傷,因此她才會幫忙盛飯,更強調自己並非在此工作。而畫面曝光後,網民反應正反兩極,有人表示「我覺得內地女性要想實現穿衣自由,至少還得50年」、「真是搞笑!學生買飯買到了不就行了,人家穿什麼衣服打飯,關你甚麼事?」。

但有人則覺得不妥「甚麼場合穿甚麼衣服,這樣確實很不得體」、「大街這麼穿沒問題,你穿去學校也沒問題,可是你穿的和其他打飯阿姨不一樣,就會引起關注。其實穿個圍裙也會好一點,不會那麼引人注意,還不會弄髒衣服」、「學校食堂對食堂廚師和操作人員都有衛生要求的,健康證至少要有的吧!這也是給學校一個提醒,無論是自己管理還是外包出去的,監管還是要做到」。

8月28日,學校發佈情況說明稱:情況屬實,已對相關人員進行了問責處罰,對食堂經理予以解聘,對違規商戶進行了清理和處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