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澳洲男與年長5歲女友拍拖9個月驚知對方是變性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澳洲男與年長5歲女友拍拖9個月驚知對方是變性人2019年08月01日(02:00下午)情侶交往最重要坦誠澳洲一名男子與女友相戀9個月,最近才發現,女友 ...


澳洲男與年長5歲女友拍拖9個月驚知對方是變性人





情侶交往最重要坦誠

澳洲一名男子與女友相戀9個月,最近才發現,女友對他隱藏了驚人真相,讓他大受打擊,無法接受,情緒一度瀕臨崩潰。

設計圖片

據報,來自澳洲雪梨的20歲男子Alex,透露自己愛上大他5歲的女友,2人交往了9個月,但是3個禮拜前,他從雙方的共同朋友得知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原來女友對他隱瞞了一個秘密,當下他整個人像是被摧毀了,友人透露,「我一直在對你隱瞞這件事,而你的女友也是,但我覺得你需要知道」,接著指出Alex的女友在18歲的時候「變性」。

設計圖片



Alex聽完超震撼,一開始還不願相信,但後來在女友的包包找到增加女性荷爾蒙的藥物,便間接證實了友人的說法,他頓時感到難過又憤怒,情緒百感交集,「這讓我感到噁心,我心碎了,我覺得這是個大騙局,你一直假裝,卻不在一開始的時候坦白」。

設計圖片



女友表示,她從小就有性別認同障礙,因此半工半讀存錢,直到18歲終於湊到足夠的錢做變性手術,讓自己成為真正的女生,變成女生後,她遇過了不少男人,但都只是肉體上的摩擦,直到遇見艾力克斯,她表示,Alex讓她感覺到真正當姐姐的感受,想要一輩子照顧這個弟弟,但是Alex太過氣憤,當場奪門而出,還刪除了她的號碼。

設計圖片



不料,過了幾個星期後,Alex發現還是只有女友了解他,但是當他返回公寓時,發現人去樓空,而且他當時一氣之下,將所有聯絡方式給刪除,現在完全沒有辦法找人了,因此他藉由電台和大家分享這個故事,並透露已經交了下個月房租,希望女友可以回來,「老實說,我只是需要時間思考…我有一點想念她了…我不知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