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好心外賣員助捉賊反遭索賠2千 : 誰還敢見義勇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好心外賣員助捉賊反遭索賠2千:誰還敢見義勇為2019年08月17日(11:05上午)好人難做河南鄭州一名外賣員因好心替一名被搶手機的女子追趕賊匪,追賊 ...


好心外賣員助捉賊反遭索賠2千 : 誰還敢見義勇為





好人難做

河南鄭州一名外賣員因好心替一名被搶手機的女子追趕賊匪,追賊途中間接撞壞一輛私家車,車主要求事主賠償2000元人民幣(約2230港元,下同),令事主既委屈又後悔。「我見義勇為了,但現在我覺得我很憋屈的慌!如果這兩千塊錢還要我來承擔的話,那我肯定不願意。」

網上圖片

事發於上周二晚(6日),男事主小楊遇到一名女子追趕一輛「綿羊仔」,他當時以為是小情侶吵架,但女子扭頭過來向自己求助。於是小楊讓她坐上了電單車,一起去追賊人。

網上圖片



女事主解釋,當時她向楊男表示「前面兩人偷我手機,然後外賣小哥就說上車,然後就帶着我去追那兩小偷。」楊男續稱,當時他看到涉事賊人欲逆行逃去,他隨即開車將賊人撞倒在地。據悉疑犯被撞倒後,疑犯的座駕卻意外擦撞倒一輛白色私家車,令白色私家車車身嚴重刮花。私家車車主隨後落車,與小楊合力把疑匪捉住。交警接報到場,將疑匪拘捕,小楊稱交警表示因他屬見義勇為,並非交通事故,因此不用擔心要承擔任何責任。

網上圖片



不過私家車車主事後要求小楊賠償2000元,更揚言要控告楊男和女事主。女事主坦言,自己和小楊均屬無辜受害,「我們也是受害人,為甚麼讓我們把這個錢掏出來?是不是?」小楊感到十分無奈,「我感覺他應該去找小偷,現在他一直找我(賠償)。這邊是幫忙找回手機,那邊是幫忙把這個小偷給抓到了。現在人家要告我,我還要賠人家兩千塊錢,那以後誰還敢見義勇為呀?」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