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沒穿內衣!正妹無預警讓壯男「進來」…結局超渣 _-,內衣,底衫褲,正妹,

沒穿內衣!正妹無預警讓壯男「進來」…結局超渣
沒穿內衣!正妹無預警讓壯男「進來」…結局超渣本來以為愛情降臨,沒想到結局卻神展開!一名女網友透露,有一天舅舅帶著2個師傅到她家裝冷氣,其中一個師傅到她 ...




沒穿內衣!正妹無預警讓壯男「進來」…結局超渣

本來以為愛情降臨,沒想到結局卻神展開!一名女網友透露,有一天舅舅帶著2個師傅到她家裝冷氣,其中一個師傅到她房間幫忙裝,而那名師傅外型不錯,身材又壯,讓女網友看得心花怒放,後來師傅似乎也對女網友有意思,正當女網友開心的以為兩人將要譜出一段戀曲,沒想到卻迎來超渣的結局!



女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表示,當時媽媽一大早就叫醒她,告訴她舅舅要來裝冷氣,「我就只好起來走出房門,才把門大大的打開之後,就發現一個壯壯的男生站在我媽旁邊!」女網友說,舅舅帶來的師傅就站在她房門前,當時她完全素顏,頭髮超亂還戴著眼鏡,而且只穿著背心和短褲,連內衣都沒穿,不過師傅仍然直接進房幫她裝冷氣。



▼女網友剛起床就撞見冷氣師傅,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不過女網友當下沒想太多,刷牙洗臉完之後也回到房間化妝,女網友笑說,自己打扮好後就像變了一個人,接著她和媽媽、舅舅待在客廳聊天,她也一直偷瞄那位壯師傅,不過始終都沒有和對方對到眼,「在我的認知裡如果男生對一個女生有興趣,一定會看她或偷看她,所以我當時就覺得他應該對我沒興趣吧。」不過過了幾周,媽媽突然對女網友說,舅舅告訴她,那位師傅想要女網友的Line,讓女網友超開心。



▼女網友還和師傅交換聯絡方式。(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後來兩人交換了聯絡方式,真的有小聊一陣子,男方還不斷邀約女網友吃飯,兩人的發展也讓網友相當期待,沒想到近日女網友卻突然更新說:「男方早就有女友了~再見」,超渣展開也讓網友紛紛留言:「有女友對異性講話還這麼曖昧,隱性渣」、「還好是沒被騙啦~不幸中的大幸!」、「有女友還想認識妳真的很不行,還約吃飯,幸好妳知道了」、「我完全不能接受男友刻意認識新的女生欸」、「去人家家裝冷氣就要賴的,感覺就很怪」。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關鍵字: 冷氣 師傅 渣男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