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雷神索爾」宣布暫退好萊塢 原因讓粉絲爆感動:快回家吧 _-,Chris Hemsworth,雷神,

「雷神索爾」宣布暫退好萊塢 原因讓粉絲爆感動:快回家吧2019年06月05日「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Hemsworth)突然在4日宣布「暫 ...




「雷神索爾」宣布暫退好萊塢 原因讓粉絲爆感動:快回家吧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突然在4日宣布「暫退好萊塢」,讓一票粉絲非常傻眼!原來新作品花了12個月拍攝,讓他根本沒有時間好好與家人相處,因此才決定要在今年剩下的時間暫時退出演藝圈!





▼克里斯漢斯沃與42歲妻子艾兒莎巴塔奇育有3個小孩,但是由於工作的原因,能夠跟小孩相處的時間少得可憐。







▼根據外媒《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克里斯漢斯沃在採訪中表示「我現在只想在家裡。」,宣布了退出好萊塢的消息。







▼也就是說,今年剩下的日子克里斯漢斯沃將回到澳洲的家,「今年我不會再接拍任何新工作,我只想待在我的家陪伴孩子們。」



▼「我的孩子們現在處在非常重要的成長年紀。雖然他們還很年輕,但是卻已經意識到爸爸離開家裡的時間更多了。」



▼其實克里斯漢斯沃之前就有表達過自己的感受,表示有一次要跟大女兒告別時,她竟然大喊「把拔!把拔!」,那是他第一次聽到大女兒這樣叫自己,讓他差點掉下男兒淚。







▼隨著漫威電影暫時告一段落,克里斯漢斯沃也抓住了難得的機會陪家人。



克里斯漢斯沃的好丈夫、好爸爸形象真的令人非常印象深刻啊!受驚的粉絲知道他暫時離開的原因後,紛紛鼓勵他應該這麼做,「我們會等你回來的!」、「家人真的很重要」、「記得在IG多PO些照片喔~」。你也支持索爾的這個決定嗎?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