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大媽巴士踩人拒道歉 揚言「有本事動我」被怒摑十幾巴 _-,

大媽巴士踩人拒道歉揚言「有本事動我」被怒摑十幾巴2019年06月05日(05:00下午)網民:「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見過」北京一名大媽在巴士上踩到 ...




大媽巴士踩人拒道歉 揚言「有本事動我」被怒摑十幾巴





網民:「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見過」

北京一名大媽在巴士上踩到乘客,不但拒絕道歉,還大聲斥「有本事動我啊」,讓同車一名男乘客看不下去,衝上前怒摑10幾個巴掌。

網上圖片

微博上影片所見,當時有位大媽在巴士上踩到乘客,卻拒絕向乘客道歉,一名男子仗義執言,卻被大媽噴粗言羞辱,還大聲斥「有本事你動我下試試」,讓男子忍無可忍,直接衝上前怒摑10幾個巴掌。安保員立即調停,乘客見狀紛紛上前制止男子,但大媽繼續口出狂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影片昨日曝光後瘋傳,網民紛紛留言「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見過」、「看完莫名的想鼓掌了」、「聽,是正義的聲音,啪啪抽的真響」、「倚老賣老要不得!作為長輩才更應該給年輕人做好表率」,雖然男子教訓行為被網友視為英雄,不過依法仍須被治安拘留。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