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摩鐵命案!網紅女友被爆劈腿 男友曾出面護航 _-,

摩鐵命案!網紅女友被爆劈腿 男友曾出面護航
摩鐵命案!網紅女友被爆劈腿男友曾出面護航新北市新莊某摩鐵5日凌晨發生離奇雙屍命案,24歲巫姓男子與24歲羅姓女子離奇暴斃,初步勘查後,發現2人身上無外 ...




摩鐵命案!網紅女友被爆劈腿 男友曾出面護航

新北市新莊某摩鐵5日凌晨發生離奇雙屍命案,24歲巫姓男子與24歲羅姓女子離奇暴斃,初步勘查後,發現2人身上無外傷,也沒留下遺書,不過現場卻發現不明粉末,目前還在等待化驗結果,遺體則會在下周進行解剖。消息曝光後,巫男的女友在IG上沉痛告白,沒想到卻有網友爆料她和其他男生曖昧,掀起議論。





警方調查,巫男經營網拍服飾,有個交往9年的女友,對方是擁有20多萬粉絲的知名彩妝網紅,2人時常拍影片放閃,不過卻有網友爆料,巫男的女友在2017年與另一名男子曖昧,導致2人分開一段時間才復合。《三立新聞》報導,曖昧男曾PO文稱巫男女友邊哭邊自拍,「說男朋友對妳多差多爛,原來我也是被唬得一楞一楞的」,痛批她「真的是裝可憐教主」,更有網友強調有證據照片和影片。對此,巫男女友在臉書公開回應,痛罵對方假借伸張正義來公開別人的影片恐嚇取財,當時巫男也力挺女友,「感情的事情不用別人擔心,都是捏造出來不實的事」。



▼巫男與女友交往多年,感情甜蜜。(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得知男友身亡的消息,巫男的女友昨(5)日在IG發文,透露接到電話當下完全不相信,甚至到現場仍不相信一切是真的,「我真的不敢相信…每天一起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一起忙網拍、再一起吃晚餐,甚至每天都能聊整個半夜、聊我們的未來…」,2人還決定後年要結婚,更打算要生2個小孩,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巫男女友被爆曾和其他男生曖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我好想你…沒有你我一個人該怎麼辦」,巫男的女友回想在一起的這幾年,對方總是貼心把她照料得好好的,「你辛苦了…沒有你我真的很難熬…我最重要的人,最重要的重心…」,坦言男友離開當下,她的世界崩潰了,甚至想要一起走,直到現在,她仍無法接受男友離去的事實,「老公…我好想你,沒有你的以後,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這個沒有你的家…我真的無法接受這事實…拜託告訴我這是一場夢」。



▼巫男女友痛心發文。(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