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玩具總動員4》彩蛋埋超深 「皮克斯宇宙」把送粉絲的禮物藏角落 _-,

《玩具總動員4》彩蛋埋超深 「皮克斯宇宙」把送粉絲的禮物藏角落2019年06月25日皮克斯(PIXAR)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不負眾望,上映後佳評如 ...




《玩具總動員4》彩蛋埋超深 「皮克斯宇宙」把送粉絲的禮物藏角落



皮克斯(PIXAR)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不負眾望,上映後佳評如潮,票房也傳出捷報。如果你是皮克斯的忠實粉絲,看電影過程中應該驚喜連連,因為電影中藏著很多小彩蛋。一起來解密《玩具總動員4》中的隱藏元素,了解這些趣味彩蛋吧~





▼1.邦尼的同學:這個小女孩很像《怪獸電力公司》中的阿布。







▼2.邦尼的髮夾:昆蟲造型的可愛髮夾是向1998年的《蟲蟲危機》致敬。







▼3.卡蹦公爵: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配音的新角色卡蹦公爵,早在2018年的《超人特攻隊 2》中就出現過。







▼4.狗狗們打牌的照片:電影海報的背景中,有一張狗狗們聚在一起打牌的照片。這一幕在2009年《天外奇蹟》中出現過。







▼5.古董店招牌:這個寫有「Carb County」字樣的招牌,是在向2006年的《汽車總動員》中出現的地名致敬。







▼6.Ducky & Bunny攤位老闆:他的小腿上刺有《玩具總動員 1》裡「比薩星球卡車」的圖案。



▼7.嘉年華攤位上的獎品:攤位的獎品中有兩把吉他,這是2017年《可可夜總會》中的木吉他。







《玩具總動員》是影史上最賣座的動畫片系列,皮克斯在其中隱藏了很多小彩蛋,只有資深的粉絲才能心領神會。如果你忽略了這些小細節,再次看這部電影時,記得留意一下啊~

來源:Tenor | Disney Movi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