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英男網上訂「有私人廁所乾淨小屋」 抵埗變「路邊貨櫃」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男網上訂「有私人廁所乾淨小屋」抵埗變「路邊貨櫃」2019年05月19日(10:05上午)咁都要$1000一晚?近日英國一名球迷專程飛到荷蘭阿姆斯特丹 ...


英男網上訂「有私人廁所乾淨小屋」 抵埗變「路邊貨櫃」





咁都要$1000一晚?

近日英國一名球迷專程飛到荷蘭阿姆斯特丹為愛隊打氣,他在網上預訂了一間位於市中心「有私人廁所的乾淨小屋」,不過他抵達後才發現該小屋竟然是一個停在路邊的貨櫃,而所謂的私人廁所亦只是一個流動廁所。

該民宿在Airbnb上的描述為「有私人廁所的乾淨小屋」(網上圖片)

根據外媒報導,來自倫敦的斯佩勒(Ben Speller)在Airbnb以100英鎊(約1000港元),預訂了該小屋一晚。但他抵埗後,竟發現小屋由路邊一個貨櫃改裝而成,裏面只安裝了一個流動廁所,和放了三張簡陋的床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斯佩勒接受訪問時說:「我們坐的那部的士已經駛過那個貨櫃三次,我們想:『不會是這間吧』。但我們走下車後,才知道是真的,我們打開門看一看裏面,即鎖上門離開,我們去住酒店。」

網上圖片



事件曝光後,違法停在路邊的貨櫃已被市政府工人拖走。而在斯佩勒向Airbnb投訴後,這間「小屋」已經在網站下架,而Airbnb也向他退回100鎊租金以及230鎊(2,300港元)的酒店房費。Airbnb表示,他們已從平台上移除有關民宿,更不會容許虛假陳述或欺詐性的民宿出現在平台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