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基努李維、荷莉貝瑞《捍衛3》超猛特訓曝光 網驚呼:難怪電影那麼燃! _-,

基努李維、荷莉貝瑞《捍衛3》超猛特訓曝光 網驚呼:難怪電影那麼燃!2019年05月19日54歲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Reeves)主演的動作電 ...




基努李維、荷莉貝瑞《捍衛3》超猛特訓曝光 網驚呼:難怪電影那麼燃!



54歲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動作電影《捍衛任務 3:全面開戰》(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已經上映了。與前作一樣,這部電影中精彩的槍戰和肉搏畫面,讓觀眾看得連連讚嘆。







▼為了讓電影更精彩,主演們進行了很多訓練。除了基努李維,就連全新加盟的荷莉貝瑞(Halle Berry)也進行了武術和槍枝訓練。







▼​在《捍衛任務 3》中,基努李維飾演的約翰維克(John Wick)打破規定,在大陸飯店殺掉一名高階成員。隨後他被大陸飯店的主人通緝,還因為一份價值1400萬美元的全球通緝令,被各路殺手盯上。約翰維克必須逃出紐約,荷莉貝瑞飾演的蘇菲亞(Sofia)則是他的朋友。







▼​為了拍好這部電影,基努李維在幕後做了大量訓練。53歲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同樣認真。電影官方釋出她辛苦進行槍擊特訓的影片,敬業的態度讓人很佩服,帥氣的身影也讓人對這部電影多了幾分期待。



▼​《捍衛任務 3》的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本身就是資深的武術替身演員,所以這一系列電影很有特色。一起來看看預告片吧~







《捍衛任務 3》中,基努李維和荷莉貝瑞身手俐落,為了拍出這些精彩的鏡頭,他們在背後做了很多訓練,付出了很多心血。大家對動作電影感興趣的話,記得去電影院看《捍衛任務 3》啊~

來源:9GAG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