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Selina認愛小11歲張軒睿!  節目中甜介紹:這是我的男朋友 _-,Selina,任家萱,

Selina認愛小11歲張軒睿! 節目中甜介紹:這是我的男朋友2019年04月25日台灣女團S.H.E成員Selina(任家萱)參加了中國實境節目《女 ...




Selina認愛小11歲張軒睿!  節目中甜介紹:這是我的男朋友



台灣女團 S.H.E 成員 Selina(任家萱)參加了中國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在節目中與小11歲的張軒睿配對。Selina 表示原本對於要談「姊弟戀」感到很害羞,沒想到兩人互動甜蜜度爆表,4月24日 Selina 在節目中正式宣佈交往,還將男方介紹給任爸「這是我的男朋友張軒睿」,讓許多入戲的影迷都興奮不已!





▼Selina 坦誠,一開始因為兩人的年紀、經濟、身份、工作能力等巨大的差距,表現得有點猶豫,不過聽到張軒睿對她說「我現在的能力不足於妳,並不代表我以後就追不上妳,這個我很相信自己」,讓她終於下定了決心。她也透露了內心的想法「有點討厭為什麼我必須要勇敢,但是,這一次的勇敢真的就是為了自己,所以我來了。」



▼在節目中安排了一段張軒睿約 Selina 的橋段,原本在雨中撐著傘的張軒睿等了半小時,以為自己沒有希望了,直到 Selina 終於出現,才讓他放下了心中大石,鼓起勇氣詢問「那你既然來了,代表你願意跟我交往嗎?」Selina「嗯」了一聲點頭答應。







▼事後張軒睿也表示自己當時其實非常忐忑不安,因為他不確定 Selina 是否會赴約,可是回想兩人之前約會的過程,「我覺得那時候的我們,那種感覺,是騙不了我的,所以我才沒有走。」兩人回到棚內後,Selina 也牽起了張軒睿的手,害羞的對任爸介紹「這是我的男朋友張軒睿」。







▼在節目播出後,Selina 還在微博發文表示「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即使之前是節目效果,也算是非常有誠意!



▼這對甜蜜的「軒萱CP」,不僅釣出了五月天阿信留言表示「beautiful shero」,就連好姐妹田馥甄(Hebe)也激動表示「多麼希望這旅程不要結束,多麼希望你們不僅只於感謝彼此,多希望我能恭喜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入戲太深了。」而 Selina 的妹妹任容萱在被記者問及「可否接受張軒睿當姊夫?」時,表示與張軒睿不熟,但透過節目看到他是個溫柔體貼、溫暖的人,「大家開心就好,談戀愛開開心心就好!」



▼雖然兩人的生活有著巨大的鴻溝,不過 Selina 接受訪問時也坦言張軒睿感到心動不已,直言:「很喜歡那個男孩。」也許這一次,兩人真的有假戲真做的機會!







雖然這類的配對節目大多都是節目效果,可是看到 Selina 那開心的樣子,也令粉絲們非常滿足。只要 Selina 能夠幸福,無論她最後做出什麼決定,相信粉絲們一定都可以接受的!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