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日本麻雀爆紅 側頭歪腰厭世如不想上班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麻雀爆紅側頭歪腰厭世如不想上班2019年04月25日(04:00下午)攝影師為牠加上獨白:「也是有不管對甚麼事物都很厭倦的時候呢!」日本一名攝影師 ...


日本麻雀爆紅 側頭歪腰厭世如不想上班





攝影師為牠加上獨白:「也是有不管對甚麼事物都很厭倦的時候呢!」

日本一名攝影師日前拍下一隻「超厭世」麻雀,只見牠整個身軀頹癱在木頭上,頭部還歪掉,眼睛半瞇還張開小嘴,好似一種「不想上班」的OL表情,引來過萬網民讚好。

麻雀。網上圖片

日本Twitter用戶「@aerial2009」上載一隻隨處可見的小麻雀,超級「厭世」的舉止表情令過萬網民讚好、留言、轉發。攝影師在推特自介中寫道,自己的心一直都是麻雀視角,希望能夠拍出「彷彿能聽到麻雀說話」的照片,因此他也為這隻眼神無力又超厭世的麻雀補上文案,「也是有不管對甚麼事物都很厭倦的時候呢!」。

麻雀的表情相當厭世。網上圖片



麻雀。網上圖片



麻雀。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