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浙江3歲童自駕挖土機上街一度逆行 父稱:有我護駕沒事 _-,

浙江3歲童自駕挖土機上街一度逆行父稱:有我護駕沒事2019年04月27日(10:00上午)真係一輩子從沒見過的奇觀!浙江一名三歲男童日前駕着挖土機在人 ...




浙江3歲童自駕挖土機上街一度逆行 父稱:有我護駕沒事





真係一輩子從沒見過的奇觀!

浙江一名三歲男童日前駕着挖土機在人來車往的街上行駛15分鐘,期間更一度「逆行」, 但男童父親聲稱,由於男童能夠流利操作挖土機,而且有自己在一旁看着,不會出現問題,因此讓兒子在道路駕駛。

網上圖片

男童父親表示,自己是經營挖土機買賣的生意,家中有數輛挖土機,而剛滿3歲的兒子平時經常接觸挖土機,對此相當感興趣。

浙江一名3歲男童駕着挖土機在人來車往的街上行駛15分鐘。影片截圖



他說,經過教學後,兒子很快就能流利操作挖土機,偶爾也會「開挖土機玩」,事發當天,兒子吵著要開挖土機,他認為有自己在旁護駕,不會出現甚麼問題,便同意讓兒子獨自駕駛挖土機,「他是會開的,我想我在旁邊守護也不會有甚麼問題。」

網上圖片



有目擊者表示,這是「一輩子從沒見過的奇觀」,雖然挖土機上坐著男童的畫面很逗趣,但真的非常危險。該名目擊者錄完影片後便立刻報警,警方接獲報案後,鎖定在挖土機旁邊「護駕」的父親,立刻將他傳喚到派出所詢問,「他承認,當天駕駛挖掘機的是自己的小孩。」

警方調查後表示,男童駕駛挖土機經過鬧區、斑馬線,期間不但闖紅燈,甚至還逆向行駛在雙線道上的情況,「小孩開著挖掘機通過了兩條街,耗時15分鐘,開行距離100多米,其中一條街還是逆行。」

網上圖片



警方說,由於該父親明知有安全隱患,仍放任這種行為,嚴重影響男童與街上人群的安全、擾亂交通秩序,已構成尋釁滋事罪,並處以該父親行政拘留3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