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萌爆金剛小芭比: 做我男朋友吧... _-,金剛,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來自遼寧瀋陽的程璐,出生於1997年的她今年才21歲,畢業於瀋陽體育學院。說起健身,其實程璐還是一個「新手」,因為她健身只有一年多的時間,2017年夏天和朋友去看了一場健美比賽,被場上模特的肌肉所震撼,開學後便開始專注於器械訓練,目的就是為了練肌肉!





兩年前的程璐:

程璐在專業老師指導下,堅持每天健身5小時,上午練2小時,晚上至少練3小時,把大部分時間都放在健身上。另外她會配合均衡飲食,為自己製作營養餐,令體重維持在123.2磅。

450天後的程璐就變成現在這樣子:

程璐現時同時擁有一身結實的二頭肌、背肌、腹肌和腹肌等,舉重更可舉起264磅。去年11月,訓練只有一年多的她,更在全國健美健身職業精英總決賽中取得第4名。

對於未來男友的標準,程璐說:「他一定要獨立、不粘人,像我一樣有毅力、有目標,可以全身心投入做一件事情的人!」

在程璐的微博上,她這樣說:「我才不要做什麼甜心寶貝」、「做我男朋友吧,我來保護你」

其實程璐都有可愛的一面:

影片:

幾似佢 XD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