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好痴線】我個室友買咗個充氣公仔,結果…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在Instagram更新後就可以在你看限時動態時

跑出一些賣東西的資訊

而我魯到爆的室友

就在IG上看到了這個

Post images

看到那修長的美腿還有那快爆開的扣子

魯到爆的他當然立馬劃開一探究竟啊

哇靠是充氣娃娃阿

精蟲衝腦的他開始很認真的研究

這項革命性為男人帶來幸福的產品

鍍膜層不會隨著我們把玩而掉漆

採用進口lite膠材

堪稱比硅膠的手感更好

網路上把它形容的跟上它跟在上網美沒兩樣

可拆式的安裝設計

讓你在朋友來家拜訪時可以完全收納

大活動度範圍的肢體關節

讓你可以老漢推車火車便當傳教士69樣樣來

在欣賞它幾張搔首弄姿的照片

這白皙的皮膚

這若隱若現的Feeling

看完後媽的我那魯到爆的室友早已下面充血

毫不猶豫的下單訂購了

臺幣1488元的睜眼女神就這樣帶回家囉

在度日如年的等待宅配

終於在今天拿到了實物

看著魯蛇室友滿心期待的拆開包裝

還興奮到邊開箱邊充血

看到箱子封面時覺得有點奇怪

怎麼訂的時候是亞洲人

送來卻是一具歐美Body

不過室友更開心

想說嘗試金絲貓也不錯

還跟我使了使眼色

好像再說等他組裝好我出去一下

他要方便一下

當魯蛇室友用他鍛鍊多年的右手

用兩秒的時間拆開箱子

印入眼簾的是…

他大喊了一聲:「趕羚羊

這到底是三小大眾臉

尷尬癌末期妳?」

原本硬挺挺的室友早已軟的跟洩氣的皮球一樣

但室友始終不肯罷休

他相信這一千多一定有她有價值的地方

開始拿出《充氣桶》幫他的《充氣》娃娃《充氣》

結果越充他的表情越臭

我室友一個獅吼:「媽勒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啦

你他媽看著我這個動作是要我上妳還是要我打妳阿?」

那奶子到底是怎樣

在一旁的我真的笑到快併軌

因為奶子真的慘不忍睹

我室友趕緊幫她穿上了衣服

說好的性感睜眼女神勒?

媽勒這根本是一具屍體阿

看著我室友生氣到走火入魔

拿了家裡的武士刀砍她

但不一回兒又跟她玩起了舞龍舞獅

後來又拿了拳套扁她

又拿了三節棍賽她屁眼

後來聽到了翻滾的聲音

我想說不會吧

這樣也上的下去

啊原來是在打MMA阿

一個倒頭栽把她打的半身不遂

再給她一槍好好痛快上西天

最後我那魯到爆的室友終於玩累了安靜了也玩出了感情了

跟著她心愛的新女朋友睡著了

妳看把娃娃玩出了生命

它還比了一個讚呢👍🏻

真的是幸福又快樂的結局阿…

這故事告訴了我們

別亂買充氣娃娃

交個女朋友比較實在

阿我忘記他是魯蛇交不到女朋友了

幫她徵女友唷!!!

各位廣大的網友們

趕快幫我室友找一個女朋友吧

媽的他在幫她圍圍巾要帶他出去玩了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