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悲痛!《飛越比佛利》帥氣男主角搶救不治 粉絲淚:只剩下影集可以追憶 _-,

悲痛!《飛越比佛利》帥氣男主角搶救不治 粉絲淚:只剩下影集可以追憶2019年03月05日美國90年代經典青春校園偶像劇《飛越比佛利》(90210)當中 ...




悲痛!《飛越比佛利》帥氣男主角搶救不治 粉絲淚:只剩下影集可以追憶



美國90年代經典青春校園偶像劇《飛越比佛利》(90210)當中的性格男主角路克派瑞(Luke Perry)在2月27日才傳出嚴重腦溢血的消息,到了美國時間星期一早上就有外國媒體報導他已經辭世的消息,令許多他的親朋好友與粉絲都錯愕不已。





▼路克派瑞在《飛越比佛利》當中,飾演了叛逆的壞男孩嵌入「狄倫」(Dylan McKay),以帥氣有型的浪子造型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劇中女主角「阿蘭」香儂道荷蒂傾心的不羈男孩。



▼他曾經公開表示「也許我會跟『狄倫』連接在一起直到我辭世的那一天,不過我覺得沒關係,因為他是我創造出來的,『他』就是我。」



▼近期他的作品有CW影集《河谷鎮》(Riverdale)中飾演男主角的父親,在這個噩耗傳出後,《河谷鎮》的劇組也宣布停拍:「我們對於路克派瑞辭世深感悲痛」。而他的遺作則是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的新片,與他合作拍攝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發聲明哀悼:「路克派瑞是個善良與才華洋溢的藝術家,能與他共事是我的榮幸。」







▼路克派瑞是在《飛越比佛利》即將宣佈找回原班人馬拍攝只有6集的限定續篇記者會前20分鐘突然昏迷,有知情人士指出,路克派瑞在住院的5天期間完全沒有甦醒,基本上送醫時已經完全沒有意識了。在他辭世的消息傳出後,《飛越比佛利》的主角群也紛紛發文哀悼他,而之後續篇故事的走向也需要重新調整了。



▼根據外媒報道,52歲的他在臨終之前,子女、未婚妻、前妻、母親與兄弟姊妹都在他陪著他。雖然醫生有嘗試讓他進入人工昏迷,希望能讓他的大腦有機會得到復原,可惜仍然回天乏術,永遠離開了我們。



人生無常,沒有人能夠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又有一位偶像離開了我們,只能說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不要讓人生留下遺憾!

來源:BuzzFeed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