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不是粉色!獻初夜遭渣男偷拍瘋傳 正妹崩潰 _-,正妹,渣男,瘋傳,

不是粉色!獻初夜遭渣男偷拍瘋傳 正妹崩潰
不是粉色!獻初夜遭渣男偷拍瘋傳正妹崩潰「那男的這樣,我要怎樣才能請他停止…」一名17歲的女高中生表示,自己與男友交往了8個月,並將第一次 ...




不是粉色!獻初夜遭渣男偷拍瘋傳 正妹崩潰

「那男的這樣,我要怎樣才能請他停止…」一名17歲的女高中生表示,自己與男友交往了8個月,並將第一次也獻給了男友,怎料竟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男友除了嫌棄她「私處不是粉紅色」外,甚至趁她睡著時偷拍私密處,隨後在學校散播照片,害原PO不斷被排擠,更遭酸是「香爐」,身心俱疲的她只好上網求助,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還有人幫忙標記律師呂秋遠求助,「拜託呂律師救救她吧!」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原PO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她透露自己與男友都是17歲,交往了8個月後,由於真的很愛對方,因此答應在男友生日時給了他「第一次」,「但是第一次真的很痛,而且還流血」,沒想到隔天,男友刻意疏遠她,最後還跟她提分手,「原因是他看到我的重要部位不是粉紅色,所以說我肯定不是處女,他說他前任學姊第一次是粉色的,胸也是粉色,但我卻不是…!」原PO無奈地說「我確實第一次是給他,我也不懂為什麼我顏色比較深!」

▼17歲的女高中生遭男友嫌棄她「私處不是粉紅色」。(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更崩潰的是,原PO在被嫌棄後,男友竟然還在學校散播事發當晚,他趁著原PO睡著時偷拍的私密處照片,讓原PO因此被排擠、被狂傳謠言,「都說因為我是系上算好看,所以是個香爐才會這麼髒的顏色,還說難怪我到高三才談戀愛,其實高三之前都在賣」,更引來女同學瘋狂辱罵她,「說我用長相賺錢當傳播!」頻頻受辱的原PO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但自己沒有兄弟姊妹可以討論,父母也已經離異,媽媽還有嚴重的憂鬱症、躁鬱症等,再加上原本單純的校園生活也狠狠地被男友摧毀,讓她非常無助,「我真的不想去學校了,也快撐不住了,真的沒想過因為顏色就能被判死刑!難道真的每個人都是粉色的嗎?那我到底怎麼了?希望各位能夠告訴我,我是不是生病顏色才比較深?」



▼女高中在《靠北男友》求助。(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青春時的愛情本該單純美好,怎料,卻在生命中多了一段黑暗的陰影,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妹妹,你私訊我,我願意幫你,不要忍著也不要拖」、「如果你真的是17歲,妹妹,那你應該去報警,而不是執著顏色,那位男性友人已經嚴重觸法」、「不是粉色原因是黑色素沉澱,包括穿緊身的內衣褲、還有天生遺傳都會,是你男友沒知識,不要因為渣男而害了自己一輩子!」另外,還有網友TAG律師呂秋遠求助,而呂秋遠也現身回覆,「我出手會比較重,不好」不久後,呂秋遠也特地轉發文並給原PO建議,「如果你信任我,可以告訴我,我會幫你提告,並且要他(男友)承擔應該負責的代價,學校的老師與社工也會幫助你」,他也不忘鼓勵原PO「一起活,好好活,為自己活。」



▼貼文曝光後,律師呂秋遠也給少女建議。(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女高中生遭男友散佈私密照。(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